「千萬不要得罪民進黨」 韓國瑜敬告台灣人:否則個資全被揭露

▲▼韓國瑜出席「台商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週刊爆料耗資7200萬在南港豪宅,他7日先在臉書發出4點聲明,不滿當時與妻子皆非公職人員,無財產申報之義務,買房個資外洩,有國家機器介入。韓國瑜8日痛批,「千萬不要得罪民進黨」,否則個資全被揭露。

韓國瑜接受8日播出的「我要當選」節目專訪時表示,民進黨有一個價值,就是個人資料保護法,「也就是我在這裡要善意的警告,所有台灣2300萬民眾,千萬不要得罪民進黨,因為你得罪民進黨,就代表你所有個人的資料全部會被揭發出來」。

黃暐瀚聽完後說,這間房子根本沒交屋過。韓國瑜肯定地說,沒交屋過。黃暐瀚緊接著表示,在實價登錄上根本不會有。韓國瑜回應,只有兩個單位會有,一個台肥,一個國稅局,請問這個資料從哪裡出來?「你這個擺明了,就是用國家公權力,然後因為政治選舉的競爭,把個人資料抖露出來」。

韓國瑜痛批,所以全台灣人都不能得罪民進黨,「因為民進黨專門幹這一套,只要你是我的政敵,我就用我國家的公權力,把你個人資料抖露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