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吧網上主打「年輕妹仔」坐檯!警揪出3少女 老闆、經紀人下場曝

▲▼餐廳,酒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三民區1家音樂酒吧遭檢警搜索,查獲2名未成年少女在裡面工作,酒店負責人及經紀人當場移送法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三民區1家音樂酒吧6月遭檢警搜索,當場查獲2名年未成年少女在裡面工作,高雄地院一審依意圖營利容留使未成年人坐檯陪酒罪,分別判孫姓酒店負責人、媒介紹少女下海工作的邱姓經紀人6個月、3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、9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據判決,高雄市警方4月時在網路上得知,三民區一音樂酒吧有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,6月5日晚上快11點時持搜索票入場,當場查獲2名未成年少女,其中1名還躲藏於休息室,但仍被眼尖員警揪出。

經查,其中1名少女是35歲的酒店負責人孫姓男子2018年7月面試進來的,另名少女則是3月時,21歲的酒吧邱姓經紀人在手機交友軟體上結識、牽線帶進來的,當時邱男向面試的林姓男子佯稱該女已滿18歲,林男在不知情下錄用了這名少女。

法院審理時認為,孫男明之2女皆未成年,仍雇用她們在酒吧工作,已違反「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」明確,高雄地院依意圖營利容留使未成年人坐檯陪酒罪,判孫男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。而轉介少女進來酒吧的邱姓經紀人則是被判3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前男友結婚她心碎天天買醉 忍不住再約砲懷孕...不知孩子生父是誰

配偶欄塗白騙她上鉤產2女!人夫瞞妻顧2家庭3年 一場病全破功

戴角膜塑型片+點眼藥水!9歲女童矯正近視2年「左眼失明」 醫判賠903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