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天聞到K菸味」高雄媽PO網求助 警察來了!她可能拿破案獎金

▲女網友上網抱怨家裡聞到K菸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上網抱怨家裡聞到K菸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住在電梯大樓的女網友表示,最近樓下搬來新房客,但對方的家中不時傳出「K菸味」,擔心會對家裡小孩造成影響;警方取得資訊,確認地點位於楠梓區,將會同偵查隊辦理。

▲網友詢問事發地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網友詢問事發地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原PO貼出寶寶剛學會站立的照片上網抱怨,只要打開家裡窗戶,就會聞到樓下住戶飄來類似塑膠燃燒的怪味,「我家還有孩子,要死為什麼不自己死」、「難道要我永遠把窗戶關起來?」,忍不住報警處理。

警方接獲女網友報案後抵達現場,但因無權進行搜索,僅能目視有無違法情況,事後請女網友及相關報案民眾到楠梓分局完成檢舉筆錄,掌握消息後,警方主動出擊,目前已獲取該名住戶承租資訊,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,後續將會同偵查隊偵辦,並完成搜索票申請,依警政署「安居緝毒專案」,該名女網友將可獲得一筆破案獎金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