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新社溝渠驚見「浮屍卡水閘門」 民眾目擊嚇報案

▲▼台中新社區阿寸溪福民橋附近溝渠中發現浮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新社區阿寸溪福民橋附近溝渠中發現男性浮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下同)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消防局7日上午10時許接獲通報,新社區阿寸溪福民橋旁一處灌溉溝渠中發現浮屍,警消趕抵現場後,發現該劇遺體卡在水閘門處,經打撈後確認已經死亡,死者為男性,目前確切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報案人指出,福民橋網上坡方向約150公尺處的白冷圳灌溉溝渠中疑似發現遺體,警消到場查看後,果真見到一具男性浮屍卡在水閘門處,立即由和平分隊2名人原穿著水域裝備下水打撈。初步確認,死者為一名年約58歲的男性,因救起後已經明顯死亡,並未送醫,後續現場交由警方介入調查。

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▲▼台中新社區阿寸溪福民橋附近溝渠中發現浮屍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