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AirPods掉落水溝! 好心人幫撈起「左邊耳機」 她尷尬:我掉的是右耳

▲▼掉右耳,路人卻幫他撈起左耳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打開充電盒才發現,自己掉的是右耳,路人幫忙撈起的是左耳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每天搭捷運公車的通勤族會發現,很多路人耳朵都塞著一副AirPods,雖然很輕巧方便,但也時常有人一不小心耳機就掉落失蹤。一名女大生今天脫安全帽時,一邊的耳機不慎掉進水溝裡,好心人路過就幫她撈起來,正當她開心地以為尋回耳機時,低頭一看充電盒頓時啞口無言。

▲▼掉右耳,路人卻幫他撈起左耳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本來還以為自己順利找回耳機,但這根本不是她的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她當時和朋友一人戴一邊的AirPods,不小心掉進水溝的當下十分著急,幸好路人立即出手相助,才幫她撈回掉落的耳機,但當她要把耳機收入充電盒時,一打開才發現,原來自己掉的是右耳,路人幫她撈起的這支卻是左耳,代表這支耳機根本不是她的。

這般窘境讓原PO、朋友及路人頓時尷尬到說不出話,手上拿著這個不知從何而來的左耳,不知該如何是好,原PO只好趕快回到水溝旁繼續尋找屬於自己的「右耳」,還好後來有在某個角落發現它,順利地撈起並收入充電盒中,結束這場錯愕鬧劇。

▲▼掉右耳,路人卻幫他撈起左耳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所以她現在有3支耳機了。

事後原PO貼出2支左耳加上1支右耳,共3支耳機的合體照,想不到掉個耳機竟然意外又得到一支AirPods左耳。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水溝之神:請問妳掉下去的是這個左耳的耳機,還是右耳的耳機呢」、「撈水溝會變成一個熱門行業」、「妳看到的是耳機,我看到的是商機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