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夢中「自塞28顆磁力珠」進尿道! 他「尿不出來」…下腹腫脹急就醫

▲▼(圖/翻攝自微博/陕西都市快报)

▲男子的膀胱中找到28顆磁力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陕西都市快报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大陸西安市一名58歲男子日前聲稱,自己在睡夢中「無意識」的將具有磁性、一顆直徑約為0.2公分的磁力珠,塞進了尿道裡,原以為可以透過排泄將磁力珠排出,但卻發現根本尿不出來,才趕緊就醫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男子在26日時到西安市大興醫院就診,在說明自己的情況時支支吾吾、吞吞吐吐地表示,自己在睡夢中,無意識的將多達28顆磁力珠塞進尿道裡,原本以為可以利用排尿將珠子排出,但經過一天的時間,不但尿不出來,還出現排尿困難、下腹腫脹的感覺,才趕緊到醫院求診。

醫生為男子進行X光檢查時,更驚訝的發現,男子體內的珠子相吸成一串的模樣,而且珠子已經從尿道進入膀胱裡面,醫護人員最後緊急為男子進行微創手術,10幾分鐘內順利地將所有珠子取出。

醫生指出,若是珠子繼續在體內停留,男子可能會遭受嚴重的膀胱穿孔,甚至是被感染;除了這起案例,先前也曾遇過將木棍、筆蓋或是輸液管塞入尿道的患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