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歲伯尿道「塞23條芋頭」!醫生挖出200cm條狀物…一問原因嚇傻

▲醫師工作壓力過大險猝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醫生從69歲伯的膀胱挖出23條芋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雲南貴州一名69歲的阿伯日前因為「尿道腫脹」前往醫院看診,沒想到照完X光片後,醫生在這名阿伯的膀胱發現許多「條狀物」,因此立刻安排手術,從阿伯的膀胱內挖出約200公分長的芋頭、塑膠管;而阿伯解釋「芋頭在膀胱」的原因,也讓醫生嚇傻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阿伯21日前往雲南省立醫院看診,向泌尿科醫師說明,最近出現小便困難、腹脹、腹痛等症狀,讓醫生覺得不太對勁,立刻安排X光檢查。

照完X光後,醫生將阿伯找回診間,準備進一步釐清腹部脹痛的原因,沒想到一看X光片,當場嚇傻詢問阿伯,「咋會有這麼多異物?」多次追問下,阿伯才向醫生說明,他在一個禮拜前把塑膠管、芋頭從尿道塞進去,以尋求快感。

▼醫生看到阿伯的X光片當場嚇傻。(圖/翻攝《貴州都市報》)

▲▼69歲伯膀胱芋頭。(圖/翻攝《貴州都市報》)

為了替阿伯解決腹脹、小便困難等痛苦,醫生準備透過尿道放入膀胱鏡,用夾子將這些條狀物夾出來,卻因為塑膠管、芋頭「太粗了」,無法從尿道取出,只能進行開刀手術,花了10分鐘從阿伯的膀胱取出24節塑膠管、23節生芋頭。

這些塑膠管、生芋頭每條都跟手指差不多粗,且都有約6公分的長度,等於阿伯從膀胱塞入的條狀物加起來超過200公分,讓醫生嚇傻了。

泌尿外科主任醫師胡建新指出,塞入體內的塑膠管的兩端都呈現黑色,應該是火燒過的痕跡,阿伯疑似為了減輕疼痛感,順利將這些條狀物放入體內,因此在條狀物的兩端都進行「特殊處理」。

胡建新強調,往尿道塞入異物可能會引起尿道損傷、感染、泌尿系統發炎等症狀,還可能擴散到全身,引起菌血症、膿毒血症等症狀,非常危險,民眾不應該為了追求快感,這樣傷害身體。

▼阿伯的膀胱內有許多條狀塑膠管、芋頭。(圖/翻攝《貴州都市報》)

▲▼69歲伯膀胱芋頭。(圖/翻攝《貴州都市報》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