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彰化鄉親到國民黨部抗議  陳杰嗆:吳敦義才應該被開除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全國總工會理事長前立委陳杰,30日遭中央黨部開除黨籍,下午帶著鄉親從彰化北上前往中央黨部表示嚴正抗議,唾棄黨部竟開除資深黨員,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「違法亂紀、處斷不公、貪圖私利又工於心計」,拉韓卡朱、拉郭卡韓,吳才是應該要被開除的人,這樣國民黨才有救。

▲陳杰不滿被開除黨籍,下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嚴正抗議。(圖/陳杰辦公室提供)

▲陳杰不滿被開除黨籍,下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嚴正抗議。(圖/陳杰辦公室提供)

據陳杰競辦秘書蕭是程指出,一行人下午3點到黨部前,黨部人員先是訝異,然後在彰化鄉親面前架起圍欄擋著大家;陳杰說,2019金門立委補選,陳玉珍違紀參選,國民黨給予撤銷黨籍處分,但是,今年中常會卻又變更處分,改為停權3個月,只是為了替陳玉珍有黨內提名權鋪路,讓國民黨金門黨員氣憤不已,這樣的處斷不公,吳敦義又如何能服眾?而王金平也決議參選到底,是否也會被開除,「更何況我都還沒登記要參選,就急著開除我的黨籍?」

▲陳杰不滿被開除黨籍,下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嚴正抗議。(圖/陳杰辦公室提供)

陳杰說,國民黨決定在今天中常會開除他的黨籍,「這一個我熱愛、忠誠服膺的國民黨,如今卻因一個明顯違法亂紀、明顯討好權貴、明顯處斷不公、明顯貪圖私利、明顯攻於心計的領導人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而表現愈來愈荒腔走板,更令人質疑其未來執政能力。」

陳杰也說,這樣的指控並非無的放矢,包括最近的對外宣布拒絕韓國瑜邀請,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一職,但是實情呢?韓國瑜根本還沒有對吳敦義發出邀請,吳的這一個舉動根本是徹底打擊韓國瑜競選總統選情與士氣的行為,為的是什麼?此外,拉韓卡朱、拉郭卡韓等等動作,為的是什麼?就要問吳敦義本人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其他新聞】

空頭公司穿越時空...「回到過去」偽填中獎發票交易 3年詐國庫1600萬

快訊/「郭家軍」李縉穎脫黨參選立委 遭國民黨開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