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臉女醫脫白袍露「超激辛身材」 整排「冰塊盒腹肌」奧客家屬秒閉嘴!

▲▼中國女中醫健美的超驚人。(圖/翻攝自IG@yuanherong1229)

▲中國女中醫健美的超驚人。(圖/翻攝自IG@yuanherong1229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對於身體健康與體態,都很願意花時間訓練、經營。中國山東省一間中醫診所的女醫師,近日在IG上相當火熱,擁有天使臉孔的她,脫下醫師白袍後,套上健身小可愛,竟有著比男人還要壯碩的身材,這樣的反差萌讓她很快的得到網友的關注,迅速累積大批粉絲。

30歲的袁合榮為一名女中醫師,從小就熱愛健身運動的她,認為這樣是一種健康與體態可以兼顧的方式,此外她也非常熱愛中國功夫。兩年前袁合榮開始實行重訓就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強壯的體態。平時都會在IG分享的她,也讓粉絲們見證扎實身材的養成。

▲▼中國女中醫健美的超驚人。(圖/翻攝自IG@yuanherong1229)

▲平時穿上白袍看診,就像天使一樣。

袁合榮表示,一開始自己先做了瑜珈課程,但後來發現這樣並不能增加自己的肌肉,於是找了一名私人教練作訓練,教練也是健美人員,所以都是相當專業的,讓她對健身更加有興趣。目前袁合榮一周有五天都在健身房訓練,「雖然辛苦,但看到自己的體態,就覺得相當滿意」,最近她更在中國健美比賽中獲得第二名。

不少粉絲、健身界的同好也有追蹤,認定袁合榮就是「真正甜美的金剛芭比」,更將她訓練自己的方式當作參考。目前她除了看診之外,空閒時間也會接健美拍攝。

▲▼中國女中醫健美的超驚人。(圖/翻攝自IG@yuanherong1229)

▲熱愛健身的袁合榮反差萌讓很多健身同好喜愛。

►►漂亮也可以靠後天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