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水扁爆料「蔡賴配9月24日就成局」 大讚好牌!可以加分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26日上午在台南出席簽書會時表示,據他所知,「蔡賴配」已經成局,且在9月24日已談好,25日更有了解內情的人向他表示「蔡賴配」確實成局,只是戰略考量未發布,陳水扁並認為「蔡賴配」算是好牌,絕對可以為民進黨加分。

▲前總統陳水扁表示「蔡賴配」已經成局,認為算是好牌可以為民進黨加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聲稱「蔡賴配」已經成局,認為算是好牌可以為民進黨加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表示「蔡賴配」已經成局,認為算是好牌可以為民進黨加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前總統陳水扁,26日出席台南市北區的簽書會,以及一邊一國行動黨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志文的募款餐會,表達力挺。陳水扁指出,據他了解「蔡賴配」已經成局,9月24日在高雄那場會面就已經談好,且25日有解內情的人向他說,確實就是「蔡賴配」;但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還沒公開他的副手人選,所以民進黨基於戰略考量,要等到國民黨先出牌,再來公開發布。

陳水扁說,相信「蔡賴配」是很多人的期待,或許會有雜音但也很正常,這算是「好牌」,這對賴清德個人來講,難免會有不同的評價,這是賴自己要去面對的問題,但整體來說這,「蔡賴配」絕對會替民進黨加分,2020總統大選最後一定是藍綠對決,這目標非常清楚。

▲前總統陳水扁表示「蔡賴配」已經成局,認為算是好牌可以為民進黨加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力挺一邊一國行動黨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志文。(圖/翻攝林志文臉書)

以陳水扁為精神領袖的「一邊一國行動黨」,2019年8月舉辦成立大會,當時陳水扁以錄影方式發表談話,他表示要恭喜一邊一國行動黨的誕生,雖然不能夠親自參加,但他絕對有信心能夠在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跨過門檻,不僅要爭取2席的立委席次,目的是成立立法院黨團,因此起碼要3席;陳水扁說,他願意跟大家一起打拚。

一邊一國行動黨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林志文,所參選台南第4選區,就鎖定前總統陳水扁的故鄉。一邊一國行動黨表示,林志文曾任民進黨直轄市台南市黨部副執行長兼媒體發言人,2004年陳水扁總統台南市競選總部文宣部主任,更是直轄市台南市長賴清德競選總部諮詢顧問,無論是政治或社會經歷豐富完整,實力不容小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