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要讓「大學生都出國一年」 蔡英文:支票開越大跳票可能滿高

▲雲林縣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韓國瑜前往授旗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雲林縣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韓國瑜前往授旗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又開新支票,這次稱要幫大學生及研究所學生的出國交換費用想辦法。總統蔡英文26日一早受訪時表示,韓國瑜支票越開越大,到時候跳票的可能性也滿大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一連2天回娘家雲林拚大選,25日晚間在虎尾參加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,韓國瑜授戰旗給青年後援會並承諾,「全力推動中英文雙語,幫助年青人創業,另要鼓勵台灣大學生及研究生在4年及3年中,一定有1年要到國外遊學當交換學生,費用問題,我當選總統,一定會幫所有大學生、研究生解決。」

蔡英文26日受訪時表示,韓國瑜之前也講過故宮一次展、高山升旗台,高雄市長選舉時也說要在太平島挖石油,既然已經是總統候選人,要講政策應該經過比較完整的評估跟規劃,「不然支票越開越大,跳票可能性也滿高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