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到彰化5天跑5間宮廟 韓粉:拜廟行程有請假嗎?

▲總統蔡英文到彰化5天連續跑5宮廟。(圖/ETtoay資料照)

▲總統蔡英文到彰化5天連續跑5宮廟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後,決定從南台灣起跑拜廟行程,總統蔡英文16日趕在韓國瑜之前,到彰化順澤宮及社頭鄉天門宮參拜,20日民進黨部卓榮泰主席跟著後腳到,從北彰化一路走到南彰化,22日總統又來到彰化,將連拜南彰化田中、員林及大村3間宮廟,在地民眾驚覺說,「彰化真的是小英總統的最愛。」

韓國瑜為了參選總統,決定請假全台跑透透,還被酸民不斷砲轟!而總統5天內連續到彰化跑5間宮廟,與在地民眾搏感情,挺韓的民眾說,「那總統這些拜廟行程有請假了嗎?」不過也有部分民眾對於總統拜廟的行程,認為她對民眾細數地方建設及社會福利,沒有不妥,到地方視察更是應該的。

另有民眾說,總統5天內到彰化連拜5間宮廟,而韓國瑜自從9月初前往彰化鹿港天后宮造勢後,至今將近2個月都不見他到彰化,據藍營人士透露,韓國瑜即將在下周安排3天到彰化走透透,與民眾面對面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超毒雨傘節市區「親密交纏」 騎車阿伯「怕破壞性致被咬」嚇到倒退嚕

媽祖流落彰化民俗村30年 「託夢+擲3聖筊」就是要回娘家奠安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