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毒雨傘節市區「親密交纏」 騎車阿伯「怕破壞性致被咬」嚇到倒退嚕

▲兩條雨傘節在巷道纏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社頭人俱樂部)

▲兩條雨傘節在巷道纏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社頭人俱樂部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蛇晚間出沒逛大街還上演「愛愛」劇碼,真的會嚇死人!社頭鄉圖書館附近的巷弄內被民眾發現就在路邊的水溝蓋上,2條超過1公尺長的雨傘節,纏綿蜷曲在一起,路過的鄉民看到都嚇到不敢出聲,還將畫面po上臉書《社頭人俱樂部》,要附近的住戶真的要小心了。

原po說,20日晚上騎機車要回家時,看到這2條超毒雨傘節,就在巷道上愛愛,恰巧對面有名騎腳踏車的阿北看到,嚇得冒出一身冷汗,深怕打擾了2條蛇的雅興,反過來被蛇要一口就糟了,最後只好倒退嚕。

▲兩條雨傘節在巷道纏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社頭人俱樂部)

因為蛇出沒的地點,是一處廢棄的餐廳,周遭雜草叢生,網友看到留言說,「這隻這麼大好像是白梅花蛇,雨傘節很膽小的」、「這邊經過也遇過一次,嚇得……差點摔車」、「真的很恐怖」,甚至有網友建議原po,「有蛇出沒,乾脆搬家好了」。

原po還透露,往年在這個季節很少看到蛇出沒,今年反而頻率增加,而且還經常在此處看到有3條雨傘節出沒,就不知道牠們是從哪裡來的,因為圖書館就在旁邊出入的人很多,萬一小孩被咬了,後果可就不堪設想,目前已經有請社頭消防分隊前往處理,但就不知道該怎麼抓牠們了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其他新聞】

不捨2外甥淪孤兒!國小校長無私收養 一手帶大5兒...親友淚崩:這麼好的人

快訊/台中陸軍裝甲586旅「資深上士墜樓亡」全身多處傷! 官兵晨運目睹嚇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