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祝賀中華隊奪冠 興奮喊「氣走壽司」:以中華健兒而榮

▲▼1020 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慶功-中華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中華隊奪得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祝賀:「以中華健兒而榮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20日展開冠軍戰,中華隊以5比4力克勁敵日本隊拿下冠軍,也是中華隊睽違18年後再次奪得亞錦賽冠軍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日晚間也在臉書表達祝賀,「請大家一起支持中華隊」、「棒球團結你我,讓歡呼聲響徹雲霄,以中華健兒而榮。」

中華隊在亞錦賽擊敗日本隊奪冠後,郭台銘立刻在臉書發文祝賀,開頭先放上一個興奮的表情符號,接著留言「今天除了在高雄與粉絲感恩見面會很開心之外,還有一個讓全台灣大家歡欣鼓舞的事就是……中華隊睽違18年,我們終於拿下亞錦賽冠軍,氣走壽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台銘表示,「U12拿冠,U18也奪冠,接下來挑戰世界十二強,請大家一起支持中華隊」、「棒球團結你我,讓歡呼聲響徹雲霄以中華健兒而榮。」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