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Over my dead body!」 馬英九讚:韓國瑜用生命反對一國兩制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20日上午出席立委參選人林郁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,大讚高雄市長韓國瑜說「Over my dead body!」,願意用生命反對「一國兩制」。

▲馬英九出席立委候選人林郁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馬英九出席立委參選人林郁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馬英九表示,韓國瑜的兩岸立場分常清楚,他表示,韓國瑜強調自己熱愛中華民國,支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,反對一國兩制,並說了「Over my dead body!」的重話,用生命來反對,這樣的人來當總統的話一定會照顧基層利益,一定會跟大陸發展出建設性的關係,國家未來需要這樣的人,希望選民一起支持他。

除此之外,馬英九說,他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9日出席韓國瑜在台南造勢大進場時,短短一、兩百公尺走了將近半個小時,三個人邊走邊聊,提及韓國瑜因為時間壓力取消訪美行程,各種考慮之下,決定留在台灣拉票。

馬英九說,韓國瑜努力的精神可佩、將來一定照顧基層,未來國家需要這樣的人,他出來競選總統,雖然是蠟燭兩頭燒,非常辛苦,但韓國瑜努力的精神可佩,真的是想為人民服務,尤其他常說「世上苦人多」,所以他提出讓勞資方都非常討厭的一例一休徹底檢討。

▲立委候選人林郁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立委參選人林郁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: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
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:我是很羨慕啦!不需要走到這一步
韓假不夠放!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放韓假」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「傾聽之旅」
陳其邁:政務官沒有週六日「更沒有寒暑假」
與蔡英文民調接近?韓國瑜: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