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省議會高爾夫球場改建 蘇嘉全:國會中部辦公室民主草坪啟用

▲▼立法院長蘇嘉全20日前往立法院中部辦公室,參加草地野餐音樂會,並為民主草坪揭牌。(圖/蘇嘉全辦公室提供)

▲立法院長蘇嘉全20日前往立法院中部辦公室,參加草地野餐音樂會,並為民主草坪揭牌。(圖/蘇嘉全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蘇嘉全20日前往立法院中部辦公室,參加草地野餐音樂會,並為民主草坪揭牌。他在致詞時表示,民主草坪的前身是台灣省議會的高爾夫練習場,經過三年多來細心規劃、整修,終於在今年正式揭牌啟用。

蘇嘉全指出,過去台灣省議會是全國的政治中心,但是隨著政府體制的變遷,省議會園區內的部分設施已經成為古蹟,並移撥由立法院管理。這幾年來,持續的努力,希望能夠把這裡打造成一個富有藝術、文化與教育意義的歷史殿堂。

蘇嘉全強調,這一塊民主草坪未來不只是音樂會的主辦,包括任何的嘉年華會,都可以在這裡舉辦。縱使沒有音樂會,也可以讓所有的民眾,特別是鄰近的台中市民,在前往霧峰郊遊踏青時,能夠在這一塊草坪上,享受溫暖的陽光與青草的芬芳。

蘇嘉全說,省議會周遭的觀光資源非常豐富,除了民主草坪之外,還有呈現出台灣民主發展之路的議政博物館、歷史悠久的霧峰林家花園,另外如果想要品嘗在地的美味料理,議蘆餐廳就在不遠處;如果想要尋找美酒,鄰近霧峰區農會出品的清酒,也是全國最有名的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