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屆總統文化獎論壇 想看陳建仁壓軸發「聖光」在這邊報名

▲▼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大會,副總統陳建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副總統陳建仁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「總統文化獎」今年邁入第十屆,於19、20日舉辦為期2天的「Next 20 Festival-想像下一個二十年的台灣文化」論壇。20日下午最後一場主題為「社會前進、媒體改革與台灣價值」,由文化總會副會長、副總統陳建仁壓軸,帶來閉幕專題演講「建立台灣價值」,想一睹「聖光」的民眾,報名這場就對了!

文總表示,本屆社會改革獎得主台灣人權促進會的三位代表,包含會長周宇修、秘書長邱伊翎,以及南部辦公室主任林彤,也將一同探討「台灣人權的未竟之路」。

▲▼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「總統文化獎」今年邁入第十屆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粉專)

▲「總統文化獎」今年邁入第十屆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粉專,下同)

文總說,台權會於1984年成立,是台灣人權的倡議者和重要推手,與台灣民主化歷程息息相關,涉及的面向從政治人權擴展到社會人權、經濟人權,只要和自由與人權有關的議題,都能看見台權會穿梭其中,包含近幾個月香港爆發的反送中事件,台權會同樣傾盡全力聲援。

另外,中央廣播電台總台長張正、《報導者》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何榮幸,以及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暨電訊傳播研究所教授胡元輝將攜手對談「社會改革與後真相時代」,也會討論新聞媒體在社會改革中扮演的角色,以及在這個時代中的義務和責任。

文總強調,近年來,台灣人民的社會意識抬頭,政治已從「管理眾人之事」到了「眾人參與之事」,但民主的進程非一蹴可幾,需要大家一起邁出一小步,整體社會才能邁進一大步。關心人權議題,同時對媒體社會責任有興趣的民眾,都可以來此論壇找到解答。

|日期:10/20(日)下午:社會前進、媒體改革與台灣價值
|時間:13:30-15:20
|報名連結:http://bit.ly/2pbabYW

▲▼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「總統文化獎」今年邁入第十屆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粉專)

▲▼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「總統文化獎」今年邁入第十屆。(圖/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粉專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