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爸媽缺錢 親生兒「出生當天25萬元賣掉」買毒品和手機

▲▼吸毒。(圖/123RF)

▲吸毒示意圖,與本文內容無關。(圖/123RF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四川內江市一對夫妻由於吸毒家境貧困,居然以6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5萬元)把自己剛出生的孩子賣給在網路上認識的夫婦,得到錢後不但繼續買毒品吸食,還買了兩支新手機。所幸購買他們孩子的夫妻配合警方調查,找到了這對「毒爸媽」並帶回警局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微信公眾號報導,這對王姓和鍾姓夫妻因吸毒被當地警方長期監控,情報中心11日發現,兩人前往醫院,鍾姓嫌犯在醫院順利產下一子,然而孩子剛生下不久,王姓嫌犯便將孩子抱出醫院,如此反常行為讓員警感到疑惑。經初步調查發現,這對夫妻在產子當晚,便將男嬰抱給另一對夫妻,對方還給了王姓嫌犯數萬元現金。

警方12日中午在一處農家裡,順利找到男嬰,此時買走嬰兒的夫妻還沉浸在「初為父母」的喜悅中,家中已經給男嬰準備好奶粉、尿布等物品,見到民警,兩人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已經敗露,便配合民警的調查。

▲▼ ▼示意圖,示意圖,毒品,藥物,濫用,癮君子,刑事,危險,吸毒犯(圖/123RF)

▲吸毒示意圖,與本文內容無關。(圖/123RF)

原來這對夫妻無法生育,嘗試管嬰兒也失敗後,在網路上認識了聲稱無力撫養孩子的鍾姓嫌犯,雙方於是達成協議交易孩子。警方於當天下午找到王姓和鍾姓夫妻,兩人承認白天在房間內吸食了冰毒,當員警問起男嬰的事,兩人卻遮遮掩掩,王姓嫌犯還撒謊稱孩子已被抱回老家,交給母親撫養。

當兩人看到被員警找回的男嬰時,終於低下了頭。據兩人的說法,因為他們長期吸食毒品,欠下不少外債,為籌集毒資、清償債務等,兩人決定在網上找一個需要領養孩子的人。拿到錢後,王姓嫌犯第二天就去買了一小包冰毒吸食和兩支新手機。鐘姓嫌犯還坦言,她在懷孕期間也曾多次吸食毒品。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