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想殺我! 2男疑似吸毒後妄想被害...夜間跳2樓摔傷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12日晚間10時許,民義路二段上的一處鐵皮冷凍倉儲發生男子墜落事件。2名員工疑似吸毒後產生幻覺,喊叫著有20多人要來工廠找他們復仇,為了躲避不存在的追殺,竟從鐵皮屋2樓窗戶跳下,一人因此摔傷,被送醫救治後無大礙。警方事後通知老闆到場,聽到他們竟因妄想而跳窗自摔,感到哭笑不得。

▲▼2名傷者皆為冷凍倉儲的員工,晚間疑似出現幻覺,竟從2樓窗口跳下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2名傷者皆為冷凍倉儲的員工,晚間疑似出現幻覺,竟從2樓窗口跳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2名傷者皆為冷凍倉儲的員工,晚間疑似出現幻覺,竟從2樓窗口跳下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2名男子從2樓窗口跳下後,墜落地面痛苦哀嚎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附近的工廠老闆表示,事發時他的妻子聽到工廠的狗在吠叫,然後聽到有人倒地哀嚎喊救命,於是拿出鐵棍出來查看,見到冷凍倉儲的員工倒在地上,於是協助報警將2名傷者送醫。由於該處在凌晨常聽到住在裡面的員工會敲打工廠鐵皮牆壁,還會大聲對電話吼叫,懷疑他們可能有吸毒。

至於傷者雇主表示,並不清楚也未發現工廠內有毒品,只知道傷者可能是在服藥後產生幻覺,他們在工廠工作已經2個月,都是來自雲林的單親家庭,父親都已經過世,母親為越南籍新住民。由於2人都是更生人,平常沒地方住,才會窩身在工廠中,平時看也都無異狀,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種事。


警方表示,2名傷者均表示有20多人到工廠外,疑似要對他們復仇,但是在調閱工廠外監視器後卻發現並無此事,疑似出現幻覺妄想導致其異常舉動,不排除2人有吸食毒品的可能性,已將2人帶回派出所驗尿,確認是否有吸毒狀況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糗!警為制伏毒品通緝犯 拉扯間不慎沾到辣椒水送醫
女深夜騎車下班疑精神不濟自撞 當場腦漿噴濺送醫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