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桶不能沖水、食物臭掉!豪華郵輪狂改行程 遊客困海上3天怒炸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將近2000名遊客參加挪威郵輪(Norwegian Cruise Line)舉辦的「神秘峽灣」(Mystical Fjords)14天旅遊團,搭乘挪威精神號(Norwegian Spirit)到冰島、挪威等地遊玩,沒想到啟航以後,行程頻頻被更改、刪除,遊客一度困在海上3天,馬桶壞掉,食物也開始變質,憤怒地在船上發起抗議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,挪威精神號9月27日從英國南安普頓(Southampton)出發,但是由於颶風洛倫佐(Hurricane Lorenzo)的強風,船隻難以停靠,因此第一站阿姆斯特丹就被取消,冰島首都雷克亞維克(Reykjavik)也去不了。船長宣布前往英國小鎮格林諾克(Greenock),但是7日被拒絕,只好再次改變航向,前往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(Belfast),此時遊客已經在船上待了3天之久。

We were on an NCL cruise ship, Norwegian Spirit for a 4 country 9 port destination. We embarked from Southampton and...

Snowy Dey 發佈於 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

《商業內幕》報導,乘客們得知根本無法抵達冰島以後,終於忍不住怒火,發起抗議,對著船上工作人員大吼,「我們不想要待在船上,我們想要下船!」、「廁所根本沒辦法沖水!」

乘客瓊斯(Katasha Jones)與男友寇迪(Cody McNutt)表示,馬桶無法沖水,導致異味飄散,就連走道聞起來都像是下水道,人們只能吃的5天前的變質食物。加拿大的旅客諾芙(Valerie Nove)說,「品質下降太多了,完全是一場災難。」

▲▼挪威精神號(Norwegian Spirit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wegian Spirit - Cruise Ship Reviews)

▲挪威郵輪表示,因氣候不佳才會修改行程,圖為挪威精神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wegian Spirit - Cruise Ship Reviews)

BBC報導,挪威郵輪表示,「我們無法抵達遊客們一直期待造訪的港口,這是令人沮喪的。但是,我們也要求遊客的耐心、配合與理解。因為惡劣的天氣狀況是上天的行為,無法被郵輪公司掌控、影響或補救。」

根據CBS,遊客們花費4000英鎊(大約新台幣15萬元)參加郵輪之旅,但是紛紛覺得「被騙了」,直呼這一趟旅行是一場災難。挪威郵輪公司則表示,權益受損的遊客如果再次搭乘,可以享有25%的折扣。據了解,目前已有超過1000人想要提起告訴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