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傳「請假跑選舉」 蔡英文:總統工作24小時!國政優先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曾表示,不會為了選舉而請假,但近日卻傳出請假的消息。對此,韓國瑜7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,「未來若請假一定會跟大家報告!」總統蔡英文8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的總統工作是24小時的,會以國政優先。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請假,缺席11月的市政總質詢,韓國瑜7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,「請假一定會跟議會溝通」,一旦碰上請假的狀況,一定會按照法定程序辦理,若正式請假一定會跟大家報告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下午被問及韓國瑜請假選總統議題。針對中央是否會准假,蘇貞昌說,「一個市長剛當選幾個月,就去選總統要請假,到外國跑選舉行程,這倒是過去沒有看過的。」

蔡英文8日上午出席玉山論壇前受訪,對於傳出韓國瑜將請假選總統,她說目前還沒有正確說法,要先等確認在說。至於自己會不會請假,她回應,「總統的工作是24小時的,這個階段以國政優先,做一個總統,其實他是24小時工作。」

 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/「蔡賴配」有譜!民進黨派系大老勸進2個關鍵分析讓賴清德鬆動
► 
蔡英文:別臆測「蔡賴配」 規劃賴清德10月赴美凝聚支持者
「蔡賴配」成定局?賴陣營:卓榮泰徵詢訪美、非談蔡賴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