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茫「坐過站」被叫下車!下秒陌生人強壓硬上 她哭訴:沒人會相信醉漢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喝醉搭公車不小心睡著,一名陌生男子叫醒了她,並稱她錯過了該下車的站;沒想到就當她跟這名陌生人下車後,卻被強行拽進一旁的公園裡,被用刀子威脅性侵得逞。崩潰的女子逃脫後,跑向一輛剛好經過的公車求助,這才讓整起案件被揭發,不過女子在接受調查詢問時,卻哭泣的表示「因為自己當時喝醉了,沒有人會相信自己被性侵的事實」,顯示出心中巨大的恐懼感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廣播公司(BBC)日前所釋出一部名為《大都會:倫敦警務(The Met:Policing London)》的影片中,出現了一名女子向警方哭訴的場景;受害的女子表示,嫌犯戴維斯(Aaron Davis)先是在公車上好心的叫醒喝醉的她,更提醒她已經坐過站,要趕快下車。

沒想到戴維斯跟著女子下了車,隨後竟將人拉到公車站旁邊的公園裡,把女子壓在地上說「如果不和我發生關係,我就會用口袋裡的刀把你殺掉」。隨後女子在戴維斯逃跑的期間,奔向一輛公車求救,請求司機幫她報警。

報導中指出,女子在接受員警調查時哭著說,「沒有人會相信我,因為我喝醉了,沒有人會相信一個人因為喝醉被性侵。」顯示出受害者心中最大的恐懼,而警方除了安慰之外也表示「警方在這裡是為了幫助您,嘗試並幫助人解決所發生的一切。」據悉,警方接獲通報沒多久後,戴維斯在試圖爬進一間住宅時被發現逮捕,隨後因為兩項性犯罪以及一項性侵罪,被判入獄10年9個月。

►月底了,還是要犒賞自己?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