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準新郎婚前忍不住!扒女賓客比基尼性侵被未婚妻目睹…2天後爽結婚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,賓州東北部一名男子就要和未婚妻步入禮堂,沒想到卻被控在婚禮2天前性侵女賓客,直到他的未婚妻出現後才停手。但鄰居提供的照片顯示,這起事件並未影響兩人的婚事,現在看來是一對幸福的夫妻。

▲▼結婚,新娘,婚紗,婚禮。(圖/pixabay)

▲ 準新娘在結婚前夕目睹未婚夫性侵女賓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警方說明,兩人在9月1日舉辦婚禮,而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30日,地點在賓州斯特勞茲堡(Stroudsburg)附近一處度假勝地。當時他們和賓客一起在飯店舉行婚前的慶祝派對,沒想到28歲的準新郎卡尼(Daniel Carney)趁機對來自奧勒岡州的29歲女賓客伸出魔爪。

法庭文件顯示,受害者當天和這對新人的朋友們一起在飯店裡慶祝即將到來的婚禮,一整天都在喝酒。她喝了至少3瓶啤酒和2杯伏特加,只記得自己被帶離水面便醉到昏了過去,醒來後發現自己在樓下的男子更衣室裡,而卡尼的手在她身上遊走、脫下她的比基尼,還咬了她一口。

新娘走進更衣室後,這場襲擊才停止,一度引發卡尼與新娘間的肢體衝突。但卡尼的一名友人證實,他們還是結婚了。這對夫婦現在的鄰居也表示,「他們看起來很好,沒聽到什麼爭吵。」

調查指出,卡尼事發後在婚禮當天傳簡訊給受害者表示,為了新娘,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大。他針對性侵行為打電話向受害者道歉,宣稱兩人沒有發生性行為,但還是要求受害者服用避孕藥,以避免她意外懷孕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