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元朗休班警被毆倒地 拔槍制止示威者…下秒遭丟汽油彈「險成火球」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透過《緊急法》通過《禁止蒙面規例》,引發許多港民不滿,上街示威遊行。據了解,部分激進示威者早前在元朗聚集,持鐵條、雨傘等武器攻擊休班的港警,隨後又有人向港警丟汽油彈,導致對方全身著火,配槍還掉到地板上。

《香港01》報導,林鄭月娥宣布通過《禁止蒙面規例》後,許多港民在中環、九龍塘、旺角、沙田等地聚集,沿街堆物引火,甚至到地鐵站破壞公物。

▼港警遭汽油彈攻擊,燒成火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香港花生友」)

▲▼港警遭汽油彈攻擊,燒成火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香港花生友」)

受到示威者破壞與公眾運動的影響,港鐵晚間宣布,全線暫停行駛。此外,有部分示威者前往元朗聚集,與休班的警察發生,持鐵條、雨傘等武器上前包圍,隨後將對方打倒在地。

示威者散開後,該名身穿白衣的休班港警慢慢爬起,不料突然遭到汽油彈襲擊,導致身上起火,瞬間變成一團火球,所幸迅速跑開後,火勢也隨之熄滅。該名港警隨後打電話要求支援,沒想到通話期間,又遭受汽油彈襲擊。此外,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有一名青年示威者在元朗衝突期間,遭到港警開槍射中大腿,現場還留有彈殼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港警被毆打後又遭到汽油彈襲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香港花生友」)

▲▼港警遭汽油彈攻擊,燒成火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香港花生友」)

▲影片翻攝自香港臉書社團「香港花生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