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點一瓶礦泉水!才剛喝下秒「倒地打滾+狂吐」...送醫後食道灼傷了

▲▼男大生誤喝到漂白水。(圖/翻攝深圳新聞網)

▲男大生誤喝到漂白水。(合成圖/翻攝深圳新聞網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近日有一名男大生在餐廳點了一瓶礦泉水,不料喝下去後,瞬間倒地打滾、嘔吐,最後才知道那瓶是「漂白水」。目前,男大生送醫後,發現他的口腔黏膜及食道灼傷,而這間餐廳也已被責令整改,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徐姓女子爆料稱,15日她與幾名好友帶著孩子們中秋聚餐,期間她朋友的孩子因為口渴,就向服務員點了一瓶冰水,沒想到才剛喝下去,下秒直接吐出來,甚至痛苦的倒地打滾。由於這名男子吐出來時,濺到別人的黑褲子上,褲子立即褪色,且現場還有大量消毒水味道,徐女才意識到這是一瓶漂白水。

餐廳方面對此表示,清潔工把礦泉水倒掉,接著把瓶子拿去裝滿漂白水,準備拿回家洗衣服,未料走的時候忘拿了,於是服務員誤把寶特瓶當成水放回冰箱裡,最後才釀成大禍。徐女更透露,店家之前說過會給她們人民幣2萬元作為醫藥費,而之後的費用也會負責,不過根本一毛都沒拿到,「也沒有給我們應有的道歉」。

據悉,這名男大生今年18歲,在南京的大學就讀播音系,送醫後被診斷為口腔黏膜和食道灼傷,徐女擔心這件事會影響到孩子的聲道,「雖然目前孩子可以正常生活,但日後還需配合相關治療。」

案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別人靠聲音吃飯,你卻毀了別人的吃飯工具」、「天吶..這打擊也太大了」、「這是在殺人,就等於拿硫酸當作化妝水在塗」、「瓶口被打開過,一個敢上,一個敢喝」、「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拍」、「而且店家也不道歉,真的是...」。

▲▼男大生誤喝到漂白水。(圖/翻攝深圳新聞網)

►刷一整排愛心,刷一整排美麗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