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喝喜酒醉倒路邊! 隔早玩手機發現「4歲女兒不見」:不小心的

▲一名黃姓父親喝醉了,4歲女童走失了也不曉得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一名黃姓父親喝醉了,4歲女童走失了也不曉得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一名黃姓男子25日帶著女兒去參加喜酒,沒想到卻喝得太多,不勝酒力醉倒路邊,女兒因為害怕自行亂走,最後也迷路了,慌張的在路邊草叢大哭,而爸爸直到隔天睡醒才發現女兒不見。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廣西南寧新江派出所26日凌晨獲報,一名小女孩摔倒在路邊草叢。民警於凌晨3時許趕到現場發現,女孩穿著單薄,身體不斷顫抖,還害怕得不斷哇哇大哭。

雖然民警試圖詢問家裡狀況,但女孩無法說明自己的地址、父母名字或是聯絡方式,只好先將小孩帶回派出所安置。但一抵達值班室,女孩就害怕地大哭,值班員警紛紛化身奶爸,有人負責鋪床,有人幫忙洗臉、準備食物,有人陪玩。

▲一名黃姓父親喝醉了,4歲女童走失了也不曉得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警察也用手機拍照,發到微信朋友圈上,將女孩的照片、特徵都放上去,希望可以把消息擴散,讓女孩的親人來認領。到了26日早上7時許,一名男子匆匆忙忙奔進派出所中。

經過調查後得知,女孩的爸爸姓黃,9月25日帶著女兒從10幾公里外到村中喝喜酒,但不小心喝多了,醉倒在路邊一個偏僻角落睡著了,4歲的小女兒因為害怕自己四處遊走,他酒醒後發現女兒不見了,看朋友圈時才發現已經被送到派出所。經過警察批評教育,目前孩子已由父親帶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