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消張哲嘉買房準備結婚 惡火斷姻緣...等不到幫女友戴上戒指那一刻

記者鄧木卿、李忠憲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中大雅工廠火警3日火警,2名警消入內搶救時不幸被重物壓住殉職,現場2名特搜人員在場已經炭化難辨身分,據悉,其中1名殉職的特搜隊員張哲嘉有位論及婚嫁的女友,甚至也花8百萬購屋準備迎娶嬌妻。

▲▼英勇殉職的張姓特搜人員,傳出近期才買好戒指、房子準備向論及婚嫁的女友求婚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英勇殉職的張哲嘉,傳出近期才買好戒指、房子準備向論及婚嫁的女友求婚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消防局透露,遭奪命的2名特搜隊員平時表現都相當優異,且其中張哲嘉則有11年的救災、救難經驗,也受過火災搶救基礎班、國際人道救援、救生教練、救助訓、游離輻射人員、高級救護員、化災搶救基礎班、化災搶救指揮官班等訓練。

▲▼英勇殉職的張哲嘉,傳出近期準備向論及婚嫁的女友求婚,家屬也於3日到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英勇殉職的張哲嘉,傳出近期準備向論及婚嫁的女友求婚,家屬也於3日到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特搜隊員張哲嘉,也參加過88風災、蘇花公路遊覽車翻落懸崖搶救、高雄氣爆、台南震災以及筏子溪沙洲受困等重大災害搶救。

▲▼英勇殉職的張哲嘉,傳出近期準備向論及婚嫁的女友求婚,家屬也於3日到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英勇殉職的特搜隊員張哲嘉的家屬也於3日到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據了解,特搜隊員張哲嘉也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,2人也已經論及婚嫁,還花8百萬元在台中龍井一帶購屋,沒想到竟傳出噩耗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來不及撤!地震風災氣爆救災都參與 2特搜勇消卻救不了自己

2殉職消防英雄「遺體碳化」難辨識!疑因閃燃導致房舍傾倒被壓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