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黑汪突衝向「懷胎9月妻」…人夫「一腳踢踹趕走」反遭嗆:咬到才算數!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帶著懷胎9個月的妻子和4歲女兒到岳母家吃飯,不料正當一家人準備返家,停留在門口道別時,突然有一隻黑色的大型犬衝了過來。雖然黑汪並沒有做出攻擊的行為,不過李男擔心妻女受到驚嚇,因此伸出右腳將牠趕走。不少愛狗人士見狀氣得痛罵「要咬住才算數」讓李男相當無奈。

▼黑汪突然衝出來,李男擔心妻女被攻擊因此用腳踢趕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▼黑汪突衝向懷胎妻 人夫一腳趕走反遭嗆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四川省宜賓市,李男上(9)月26日帶著妻女回到岳母家吃飯,沒想到準備離開時,就在住家外的走廊上碰到了一隻黑色大型犬。影像可見,黑汪見到人以後不斷搖尾巴,並且在小小的空間裡到處跑跳,似乎是想表達善意。不過李男擔心狗會做出咬人等攻擊行為,間接傷害到懷胎9個月的妻子和4歲女兒,於是伸出右腳踢踹,將黑汪趕至其他樓層。

▼黑汪在走廊上四處走動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▼黑汪突衝向懷胎妻 人夫一腳趕走反遭嗆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李男不久就遭到4名愛狗人士惡言相向,對方還說「要咬住才算數」,批評這樣的趕狗行為太超過。他事後無奈地說,難道只能眼睜睜看隨處流浪的黑狗攻擊妻女嗎?「這些人到底是怎麼回事?我保護家人都變得好無助。」

網友看完後紛紛力挺他的做法,「到底有什麼好指責的?為什麼不好好牽住狗呢?」、「不拴狗鏈的人簡直可惡,反倒讓狗背了罵名」、「還好孕婦沒有流產,否則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交代」、「不分青紅皂白的人,就算對小動物有愛心也不值得敬重」、「還是牽好狗繩比較重要吧」、「立場對調的話,愛狗人士會怎麼做呢?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▼李男趕狗的行為遭到愛狗人士批評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▼黑汪突衝向懷胎妻 人夫一腳趕走反遭嗆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