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柯文哲當雙母雞大推李縉穎 郭台銘:郭董認證品質保證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、李縉穎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、李縉穎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晚間與民眾黨第一波立委提名人選合拍宣傳照。郭台銘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他的辦公室政策主任李縉穎,將競選新北第十選區(土城、三峽)的區域立委,希望大家能給李縉穎機會,「郭董認證品質保證」。

郭台銘表示,這次與第一波立委提名人拍攝競選形象照,希望明年一月有一股清新、專業的力量順利進軍國會,改變過往藍綠惡鬥導致國家議程停滯的立法院亂象,藉由這個機會,想向大家介紹郭家軍 的第一棒,他的辦公室政策主任李縉穎,將出馬競選新北第十選區(土城、三峽)的區域立委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、吳達偉Z9、李縉穎。(圖/翻攝李縉穎臉書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、吳達偉Z9、李縉穎。(圖/翻攝李縉穎臉書)

郭台銘指出,李縉穎有國際事務與民調分析專業,更是一個充滿衝勁的年輕人,「記得有一次下大雨,我在開會時問起他怎麼沒來,以為他在家補眠,還念了他兩句。沒想到,他其實是重感冒了還在外面跑行程、四處拜訪請益⋯⋯我時常和他討論臺灣的現況與未來,不要看他年輕,縉穎對議題常有獨到的觀點與成熟的視野,令我印象深刻」。

郭台銘提到,因為李縉穎,讓他更加堅信,年輕人才是改變台灣的開創者、是台灣的未來與希望,將優秀的年輕世代送進立法院,從體制內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、把重要的國家議程帶回來,讓中華民國更富強,是他當前的首要目標,這一切就從李縉穎開始,「在此,我要鄭重向土城三峽的好朋友們推薦,明年1月11日,讓我們一起把李縉穎送進立法院。前進國會,翻轉台灣!」

文末,郭台銘hashtag「正牌郭家軍李縉穎」、「郭董認證品質保證」、「土城三峽站出來」、「改變台灣我們一起」、「青世代出陣」、「不輕易自拍」、「柯文哲市長也來了!」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再度合體,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再度合體,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李縉穎過去曾擔任柯文哲的幕僚,現為郭台銘辦公室政策主任,將競選新北第十選區(土城、三峽)的區域立委。李縉穎表示,因為認同柯文哲「有效率的廉能政府」的理念,而加入柯市長團隊,在他的團隊內組建了「國際政經戰情室」,並擔任主任研究員,參與市長訪美、日,以及與上海市合辦雙城論壇的相關工作。

李縉穎表示,而在與郭台銘合作後,發現郭台銘與柯文哲的治理邏輯能夠相輔相成,他擔任郭台銘辦公室政策主任、參與政治相關事務,希望拋開藍綠包袱,從讓台灣更好的角度,開創台灣的新政治。

李縉穎強調,投入立法委員選舉,不為別的,就為了帶著所學與資源,從孕育我長大的家鄉出發,以理性中道的力量,進入國會、為民眾打拚,一如他的恩師郭台銘常說的「政治必須為經濟服務,而不是政黨與派系」,台灣必須拒絕意識形態的操弄,盡快回到拚經濟的正軌上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再度合體,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▲空檔之餘,郭台銘拿起iPhone 11與柯文哲自拍。(圖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、柯文哲同框照曝光!「白襯衫+黑褲」網友喊:好帥
柯文哲拿iPhone 11自拍「性能還不錯!」 網笑:郭台銘送的?
 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郭柯雙母雞合體第一彈!5參選人獲「最強外掛」助拳
與兩位老闆合拍宣傳照 李縉穎:柯家軍還是郭家軍 不是大問題
白色力量配最強外掛!柯文哲合體郭台銘自拍秀好交情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