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雙母雞合體第一彈!5參選人獲「最強外掛」助拳

▲▼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0選情激烈,儘管郭柯王結盟破局,但郭柯「分而不散」繼續保持良好互動關係。2日晚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合體,幫麾下的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,民眾黨4位、郭家軍1位,確定2020立委選戰「雙母雞」的競選模式啟動。

但民眾黨區域立委至今總計提名8席,郭台銘考量自身立場,早早透過幕僚釋出不會全部人選全都支持的訊息,這次的拍攝活動以雙北參選人為主,民眾黨共5席,只和其中4人合照,另外還有正牌「郭家軍」、前市府幕僚李縉穎。而有民進黨籍的大安文山區參選人張幸松則被排除。

對於郭台銘未點頭幫全部參選人都拍照,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,郭董是藍營出身,一定比較喜歡國民黨籍、無黨籍,那也有可能啊,「他有他的政治立場,這種事情很自然,順其自然就好了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能享有「郭柯合體」讚聲的,預計只有今天的4位民眾黨參選人以及、1位郭家軍,共計5位。據了解,3日也有形象照的拍攝行程,但只有柯文哲1人,預計將幫第一波沒拍到的張幸松、朱哲成、張睿倉、李佳玲站台拍攝。

▲▼郭台銘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郭台銘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2日晚間6點30分開始,準備合照的立委參選人陸續抵達位於內湖的拍攝會場,郭台銘、柯文哲則是在結束上個行程後陸續抵達會場。晚間7點時許,柯文哲在幕僚陪同下先郭一步抵達會場;隨後郭台銘約在7點20分左右抵達,兩人有默契都未停下受訪。

而第一個抵達的「郭家軍」李縉穎,他受訪表示,「現在兩位長官應該會聯合共同推薦我參選,其實第三勢力還在動態整合,是柯家軍還是郭家軍,還是用什麼黨籍參選,暫時都不是很大的問題」;李也自評,現在知名度還不高,如果有兩位老闆的聯合推薦跟加持,對知名度提升是有幫助。

另外,代表民眾黨出征板橋的網路紅人「Z9」吳達偉則說,台灣民眾黨有雙母雞,選情當然有幫助,「數據無法估計,但確實有加分效果」,有兩位的加持對競選的勝算一定有幫助,這是肯定的。

而將出征松山信義區的蔡宜芳則說,等下要跟跟兩個偶像拍照,肯定心裡會有點緊張,但就展現最真實的自己。
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、柯文哲同框照曝光!「白襯衫+黑褲」網友喊:好帥
柯文哲拿iPhone 11自拍「性能還不錯!」 網笑:郭台銘送的?
與柯文哲當雙母雞大推李縉穎 郭台銘:郭董認證品質保證
 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郭柯雙母雞合體第一彈!5參選人獲「最強外掛」助拳
與兩位老闆合拍宣傳照 李縉穎:柯家軍還是郭家軍 不是大問題
白色力量配最強外掛!柯文哲合體郭台銘自拍秀好交情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