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、張互動尷尬 郭台銘:我退選後演講位子就被張善政佔走

 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3日一同受邀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會員大會,但兩人除了兩次握手、一次敬酒以及上台大合照之外,幾乎沒互動、沒說話,但郭台銘致詞時說「我宣布退選之後專題演講的位子就被張善政佔走了」,博得滿堂笑聲。

郭台銘以發起人的身分受邀致詞,張善政則是行政院前院長身分參加專題座談。郭台銘在致詞時開場就說,「我在還沒宣布退選之前。本來是主講貴賓,退選之後就被拿掉,他的位子被張善政佔走,變成只能在晚餐前致詞」,他笑著表示,但是玉山科技協會跟他算是蠻有淵源的,若講太久被關電源的話希望可以先提醒他一下。

郭台銘強調,政府要成就下一個世代,而非下一次選舉,教育要有願景,培養年輕人成為世界級的人才,投資年輕人,就是投資未來,他重申0到6歲國家養政策的重要性,讓年輕人能成家立業,敢結婚生子,這是社會永續的共同使命。

他也再次呼籲,政府應當切記,政治要為經濟服務,沒有經濟萬萬不能,選民也要有智慧,選擇比努力更重要。

郭台銘、張善政在最後合影時,兩人原本中間是站著新光金控董事長李紀珠,後來他們「大風吹」特地交換位置,讓郭、張兩人握手合影,主持人還開玩笑說「這樣你們滿意了嗎?」

▲▼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郭台銘、張善政出席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員大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員大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員大會,郭台銘離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郭台銘離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