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幫韓國瑜站台「沒有問題」 馬辦:會全力輔選

▲▼馬、吳、韓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,前總統馬英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29日上午參加第3屆國際扶輪慈善公益路跑活動,針對是否會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,馬英九回應「沒有問題,沒有問題」;馬辦也表示,會全力輔選,但會審慎評估是否站台。

馬英九上午參加在瑞芳舉辦的「2019第三屆國際扶輪慈善公益路跑」,有記者追問,他是否還會幫韓國瑜站台?馬英九回答,「沒有問題,沒有問題」,記者追問,「所以外面傳言不實是嗎?」,此時馬英九笑而不答,這時在一旁的前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直說,「天氣沒有問題」,然後一行人隨即快步離去。

對此,馬英九辦公室下午表示,對於外傳馬英九將不再幫韓國瑜站台,相關報導為片面解讀,馬英九一定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,也會全力輔選,但審慎評估是否站台。

有關馬英九是否替韓國瑜站台的爭議,是在日前韓國瑜新北造勢時,致詞被韓粉打斷,事後韓國瑜透過電話中向馬英九致歉。當時,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對外表示,雖然對主辦方的動作感到不解跟遺憾,但馬未來仍會全力輔選韓國瑜;他轉述,馬英九在電話中也提醒韓國瑜,幕僚的疏失,應該能避免就避免,未來還會有助講等相關活動。

對於未來是否再幫韓國瑜站台,蕭旭岑當時則回應,馬英九會用各種方式,全力輔選韓國瑜,也不會因此造成馬英九造成未來幫韓國瑜造勢的意願,但是爾後有類似的造勢場合,若再發生類似情況,部分群眾、韓粉不理性,將會審慎評估如何處理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