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國勇剛證實「應有2人罹難」又改口:正式文書是6人待救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宜蘭縣南方澳跨海大橋突然崩塌,導致3艘漁船被壓毀,有6名當時在船艙內睡覺的漁工至今仍下落不明,晚間7時許內政部長徐國勇一度證實罹難,但隨後又改口稱「正式文書是6人待救」。

▲▼徐國勇在2人罹難後,隨後又改口正式文書為6人待救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徐國勇在2人罹難後,隨後又改口正式文書為6人待救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內政部長徐國勇晚間7時許聲稱2人罹難,但稍晚在接受媒體時被問到2人罹難的消息但消防中心消息卻說沒有,對此徐國勇回應表示,「這個東西已經說,船已應在那裡了,有切確的訊息出來會告訴大家」。

徐國勇進一步說明,「我們現在正式的文件上列的,都還是6個人失蹤,都還在搶救當中,正式的文書是這樣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