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南方澳大橋坍塌「至少20傷」!油罐車掉落起火...濃厚黑煙狂竄 3漁船壓損

記者游芳男、戴若涵/宜蘭報導

米塔颱風逐漸遠離台灣,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上午9時30分左右發生坍塌事件!警消人員獲報後,趕緊派遣各式車輛及人員前往搶救。

▲▼南方澳跨港大橋坍方對比照。(圖/翻攝宜蘭知識+)

▲南方澳跨港大橋坍方對比照。(圖/翻攝宜蘭知識+)

1日上午9時30分左右,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突然傳出一聲巨響,只見橋梁接點處竟發生斷裂,整段橋梁就這麼落入海中,有至少3艘漁船遭壓損,畫面相當駭人!

▲▼南方澳跨海大橋坍方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▼南方澳跨海大橋坍塌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▼南方澳跨海大橋坍方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事發時,有一輛行駛中的油罐車就這麼掉落海中,現場冒出濃濃黑煙。警消人員獲報後,全面出動,並啟動大量傷患機制,目前至少造成20人受傷,至於災損多少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南方澳跨海大橋於1998年6月落成並通車,橋梁橫跨蘇澳港及南方澳,使用海洋意象設計,為宜蘭重要地標。

▲▼南方澳跨海大橋坍方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▼警消人員到場搶救,現場初判至少釀20人傷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▼南方澳跨海大橋坍方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斷裂畫面曝光!南方澳大橋「一聲巨響」秒坍...油罐車猛撞橋墩 火舌濃煙狂竄

南方澳大橋斷裂...油罐車司機重傷!「腎、脾臟當場破裂」氣胸骨盆骨折搶救中

影/【不斷更新】南方澳跨海大橋坍塌「整段落海中」!漁船遭壓毀 警消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