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艙進水斷橋下漁船拖出困難 國軍拖泊船嘗試換角度拖掛

▲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往南方澳斷橋現場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往南方澳斷橋現場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林彥臣、張君豪/台北、宜蘭連線報導

南方澳大橋坍塌導致3艘漁船被困橋下,6名外籍漁工失蹤待救,行政院副遠長陳其邁稍早抵達現場時表示,救援工作24小時不會間斷,會持續搜救受困者。

▲▼國軍拖泊船嘗試換角度繼續拖掛漁船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國軍拖泊船嘗試換角度繼續拖掛漁船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消防署指出,「南方澳跨海大橋」斷橋搜救進度截至21:00,新臺勝266號船已移至13號碼頭,因船艙進水吊掛困難,持續由大型機具進行扶正吊掛作業中,另新臺勝33號及366號仍壓在橋下拖出困難,由機具作業中。目前失聯外籍漁工持續搜尋中。另外國軍方面所出動的拖泊船,也嘗試變換不同的角度,盼將壓在橋下的漁船拖出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指出,現場將由內政部次長持續進駐指揮救援工作,目前正式文書上的搜救進度,仍是6人待救當中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