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狼尾隨妙齡女 樓梯間突然熊抱恣意襲胸

▲一名色狼尾隨女子進入公寓大廈後,在樓梯間從突然從後面強抱對方,恣意襲胸。(圖/監視器影片從截圖)

一名色狼尾隨女子進入公寓大廈後,在樓梯間從突然從後面強抱對方,恣意襲胸。(圖/監視器影片從截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汕頭一名年輕男子周三(25日)看見一名正妹而起了色心,尾隨她進入一幢公寓大廈後,在樓梯間從後面熊抱著她,然後恣意襲胸,行為讓人髮指。

該名色狼翌日已被警方拘捕,但東墩派出所人員拒絕透露這名色狼的身分。從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發現,該名身穿白衣的色狼當時尾隨受害人走上樓梯,當走到一處轉角時,男子突然上前從後面緊緊抱著對方,接著在對方胸部上下其手。

女子奮力抵抗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,但仍然用腳猛踢對方。這名少年見無法再進一步滿足獸慾,只好狼狽逃離。影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