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不分區遭張瑋軒拒絕 柯文哲:尊重她的選擇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眾黨24日曝光新一波不分區立委名單,《女人迷》執行長張瑋軒也在其中,但卻傳出是「被參選」;張也在臉書回應「目前無意參加任何政治選舉、無意加入任何政黨或追隨哪一位總統候選人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,從政還是每個人的選擇,「我們都尊重她的選擇」。

張瑋軒在臉書表示,「我其實跟大家是一樣的,看到自己登在其他媒體上,真是個驚喜」,非常感謝各界和媒體們對於我的肯定和抬愛。張瑋軒強調,「挺感謝我的團隊們的,從第一時間看到新聞就知道這不可能」,還打趣地說:「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還許過想要當台北市市長的願望」。最後她也強調,「目前無意參加任何政治選舉、無意加入任何政黨或追隨哪一位總統候選人」。

對此,柯文哲25日受訪說,其實政治是要去讓這社會更好,「從政還是每個人的選擇,我們都尊重她的選擇」;至於張瑋軒稱要先回答性平教育快問快答,柯說,「她也沒有出考題給我考試」。
 

▲▼柯文哲嘉勉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破獲「跨國走私海洛英毒品集團」頒獎典禮暨記者會-柯文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柯文哲嘉勉北市警破獲「跨國走私海洛英毒品集團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