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郭台銘親繪選票板塊圖首曝光:蔡英文比韓國瑜大 王金平最小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、前副總統呂秀蓮加入連署後,整體態勢也基本上回歸藍綠對決。郭台銘幕僚高虹安更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播節目《雲端最前線》中公開郭台銘親手繪製的選票版塊圖,並分析目前各政黨的支持者傾向。

▲▼高虹安在《雲端最前線》公開郭台銘親繪圖。(圖/翻攝自雲端最前線)

▲高虹安在《雲端最前線》公開郭台銘親繪圖。(圖/翻攝自雲端最前線)

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公布最新民調,總統蔡英文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差距在兩黨候選人確定後,拉到最大的時刻。高虹安在《雲端最前線》提到,這份民調結果顯示,「創了兩個新高」,第一個是蔡、韓兩人的差距已經到了23個百分點;第二個則是呂秀蓮的支持度有百分之10,也是過去前所未有的,因為過去平均都落在5%。

▲▼郭台銘親繪選票版塊圖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▲郭台銘親繪選票版塊圖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高虹安說,游盈隆提到「呂秀蓮是柯文哲棄選後的最大得利者」,「這句話可能只對一半」。她認為,本來支持郭台銘或是柯文哲的人就有相當程度是反對藍或綠,因此投給呂秀蓮的票有一部分變成是「賭藍票」,因為呂秀蓮是第三選擇。「但這個比例不會很高」高虹安強調,另一部分有很大比例呂秀蓮的支持者是深綠或台獨。

與此同時,高虹安也拿出「郭台銘親繪的圖表」,更說郭台銘最近喜歡看政論節目後自己畫圖,圖中顯示藍綠支持者及各政黨支持者傾向。高虹安分析,蔡英文的選票是老年及青年的票都有,而老年的部分會比較偏向台獨,青年的部分則是亡國感驅使蔡英文獲得選票;韓國瑜的部分,則是偏向老年人,年輕人支持度比較低,但真的很藍的部分,其實會是傾向新黨或統促,甚至是親民黨。

高虹安說,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獲得中間選民的票,不過,在左右擠壓的狀況下,親民黨、新黨等會越來越沒有空間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