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富雄鬆口認列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 「若能擦亮名單就義無反顧」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前立委沈富雄25日在臉書放話要全力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,遭外界質疑是否要替民眾當選立委前進國會。對此,沈富雄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播節目《雲端最前線》表示,若能替民眾黨擦亮招牌的話,就義無反顧。

外傳,沈富雄自動請纓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,也透過管道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團隊見面。對此,沈富雄說,我的使命就是要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的名單,如果我的參與能夠把它擦亮,那我就義無反顧。

沈富雄也建議,不分區名單34個名單不需要提滿,但要掌握「888」原則,前面8個最重要,中間準備做委員,後面做國會助理。

▲▼沈富雄說明是否列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▲沈富雄說明是否列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