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市警局資深民防人員表揚 為警政無私奉獻幕後功臣

▲ 新北市警局資深民防人員表揚 為警政無私奉獻幕後功臣。(圖/新北市警察局提供)

▲ 新北市警察局資深民防人員表揚,為警政無私奉獻幕後功臣。(圖/新北市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察局23日舉行2019年度資深民防人員表揚大會,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與警察局長陳檡文共同頒發感謝狀給135位資深服務滿20年以上的民防、義警、義交、義刑人員。謝政達表示,感謝民防、義警、義交、義刑等民力人員對治安、交通工作長年來的付出與努力,讚揚是「推動市政工作的幕後功臣」。

副市長謝政達指出,新北市幅員遼闊,人口數超過400萬人,治安交通勤務繁重,警力有限,民力無窮,面對交通工程建設的成長及治安犯罪手法的改變,加上大量的暫住人口,環境多元、複雜化,為促進市民良好的治安及居住環境。

謝政達表示,在治安維護、交通秩序維持、為民服務、關懷弱勢等警政工作推動,更需仰賴各位平時努力付出及奉獻,尤其受獎135位協勤夥伴,具備20年協勤工作經驗,對於各項治安偵防、交通疏導等協勤工作,無怨付出,犧牲自我休息時間,功不可沒。

警察局長陳檡文表示,警察工作屬性特殊,業務包羅萬象,代表政府執法展現公權力,感謝資深民防夥伴,熱心協助做好治安、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,希望各界人士繼續給予警察同仁及所有民防人員大力的支持與鼓勵,一同締造新北市「安居樂業」的願景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▲ 新北市警局資深民防人員表揚 為警政無私奉獻幕後功臣。(圖/新北市警察局提供)

▲ 新北市警察局資深民防人員表揚。

▲ 新北市警局資深民防人員表揚 為警政無私奉獻幕後功臣。(圖/新北市警察局提供)

▲ 新北市警察局感謝資深民防夥伴,熱心協助做好治安、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