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嗆中央「醜化高雄」影響觀光 蘇貞昌怒:千錯萬錯都別人錯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近期因「直播主之亂」引起暴力事件,治安亮紅燈,警政署為此南下進駐,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在直播中回應表示,警政署大小眼、有違比例原則,這樣醜化高雄誰還敢來觀光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受訪時怒批韓國瑜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。

韓國瑜直播中表示,根據警政署的資料,今年1~8月高雄的破案率僅次於新竹、嘉義排名第三,最近要抹黑韓國瑜,動不動就用高雄街頭槍聲大作、治安敗壞完全是胡說八道。

韓國瑜舉例,今年6月桃園一個停車場發生持槍挾持人質事件,內政部跟刑事警察局有沒有進駐桃園?沒有;這個月月初桃園又發生槍擊案,內政部跟警政署有沒有進駐桃園?沒有;上個星期屏東也是直播主,被挾持手腳全部被打斷,警政署有沒有進駐?沒有,都是各縣市警察同仁冒著生命危險,非常認真的去緝凶,高雄也是一樣,去逮捕這些犯罪分子,一口氣逮了8名,抓到2支手槍、35顆子彈,同時在中和也把這連姓的主播逮捕到案,都是按照標準的程序。

是否認為韓國瑜稱中央派人南下影響觀光客說法是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」,蘇貞昌回應,「我也有這個感覺」,他怒批,「什麼都是別人的錯」。

▲韓國瑜開直播罵中央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開直播罵中央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