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老闆,菜裡有蛆!」餐廳經理走進一看…下秒夾起急嚼碎吃光 顧客傻了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南京市一位韓姓男子18日去一家餐廳用餐,正吃到一半,發現一道菜「涼拌蘿蔔條」中有許多疑似蛆的白色蟲子,有的甚至還在蠕動,見狀立即喊來餐廳負責人。令所有人驚訝的是,為證清白,這位滿頭白髮的餐廳經理竟當著所有人的面,將這份有著多條蟲子的菜當場嚼碎,全部吃下!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韓男稱,當天他和同伴來到這家餐廳吃午飯,點了幾個菜,其中一道是涼拌蘿蔔,「吃的時候沒發現,快吃完的時候發現裡面全是白色的小蟲。」他表示,白色物體很像是蛆,有的還在蠕動,「我現在感覺胃裡火燒火燎的。」

▲▼菜中有蟲,餐廳經理看到直接吞下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菜中有蟲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發現問題後,他找來餐廳負責人交涉。對此,餐廳蔡姓經理疾步走進一看,「我們也解釋不了這是什麼東西,但廚房中多餘的這道菜都沒這個東西。」他表示,自己每天都會檢查多次,當天上午 10 點,菜上來時都沒有發現有問題,「是不是蛆也不好確定,不經過化驗誰也不知道。」

隨後,他從後廚拿出一盆蘿蔔,「這盆蘿蔔是昨天醃制的,他們吃的就是從這盆裡舀出來的,裡面都沒有。」他一邊用筷子翻撥盆裡的蘿蔔一邊說,「這樣沒有的東西你叫我怎麼解釋?」

江寧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湯山分局的工作人員趕到現場,對韓男的飯菜、涉事餐廳的後廚進行了調查,發現餐廳「證照齊全」,也沒有查出當日後廚儲存的蘿蔔條和食品中有問題。

▲▼菜中有蟲,餐廳經理看到直接吞下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餐廳經理看到直接吞下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調解中,韓男和同伴要餐廳賠償他們每人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5萬元),但被餐廳拒絕。蔡經理稱,既然他們提出了質疑,並表示身體不舒服,「餐廳自然會帶他們前去醫院檢查,但要賠2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萬元)無法接受。」

就在此時,現場出現了一幕令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事,蔡經理竟拿起筷子,將那盤剩下的蘿蔔條全都吃完了。2位顧客當場傻眼,認為餐廳這是在銷毀證據。但蔡經理對自己這種行為給出的解釋,「我相信我們公司(沒有問題),如果真的是蛆,我肯定會拉肚子。」 目前,韓男準備走司法程序解決此事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