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頭牛「僵硬翻肚」詭躺一排!雷暴擊中圍籬 乳牛慘彈到牧場中間

 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處牧場附近日前遇上一場嚴重的雷暴,不過就當牧場主人伍迪(Trey Woody)事後去檢查飼養的乳牛情況時,竟驚見怪異場景!15頭小母牛和8頭小牛在這場雷暴中身亡,全部死亡的牛隻腹部皆有燒焦的痕跡,而且倒臥方式近乎一模一樣,四腳全朝右邊側身躺地,模樣看起來十分詭異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場意外發生在8月28日,牧場主伍迪將遭到電擊身亡的乳牛模樣錄下,並上傳到臉書引起大家的注意;他寫道,「幾天前我們的牧場遇到一場糟糕的雷暴,但我們並沒有太在意。今天早上當我爸爸出門去確認牧場內的乳牛時,這就是他看到的景象。」

「閃電打下來時,擊中了圍籬,而當時旁邊正躺著乳牛群就這樣被殺死。一共有15頭乳牛和8頭小牛被殺死。我們認為當閃電擊落時,電壓是如此的強大,以至於其中一頭牛被彈到了牧場中央。這是我見過最奇怪、最瘋狂的事情之一!這段影片是在德州的安諾納(Annona)所拍攝。」

影片中能清楚的看見,白色的牛隻全部倒成一排,四隻腳全朝同一個方向抬起,身上除了都是蒼蠅以外,肚子中間的地方則是有明顯的燒傷痕跡,場景十分怪異嚇人。

►身為海星,我才不怕剁手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