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夜店妹「廁所地板上尿尿」被笑! 她怒揮拳「咬斷辣妹乳頭」

▲英國普雷斯頓(Preston)夜店Evoque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英國普雷斯頓(Preston)夜店Evoqueve發生這一起可怕的鬥毆意外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普雷斯頓(Preston)的夜店Evoque發生一起可怕的鬥毆意外,21歲的夏農(Shannon Balshaw)蹲在廁所的地板上「方便」,聽見另外2名女性客人嘲笑,立刻大打出手,甚至咬下其中一人的乳頭,事後對此感到非常抱歉與後悔。據了解,受害者的胸部將留下永久殘缺。

根據普雷斯頓治安法庭,受害者與朋友一起走進廁所,看見夏農蹲在地板上尿尿,說了一句「這不是廁所吧,哼!」沒想到立刻發生肢體衝突,經歷一番扭打,才終於把對方壓制住。檢察官指出,事情發生在5月12日大約凌晨1點50分,被告對一名女子造成身體傷害,並且攻擊另一名女性。

據《蘭開夏時報》(Lancashire Post)報導,受害者經皇家普雷斯頓醫院(Royal Preston Hospital)的醫師判定,可能因「失去乳頭」,胸部留下永久傷疤,模樣不對稱,還必須接種C型肝炎疫苗。她在聲明中表示,心理與生理都受到重創,對於傷口感到「尷尬又羞恥」,「我還要花好一陣子才能夠恢復成原來的樣子,我時常會想,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?我還能夠哺乳嗎?對於像我一樣年輕的人而言,這一次受傷簡直改變了一生。」

夏農的辯護律師李喬恩(Jon Lee)指出,當事人來自一個家暴的家庭,可能是因此才會產生極端反應,「她當時做了唯一能做的事情,就是大咬一口,一開始咬了(受害者的)手臂,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咬胸部。」

The victim received treatment for the bite, including a Hepatitis C jab.

Preston Hub 發佈於 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夏農曾因在餐廳說出種族歧視的辱罵攻擊,被判80小時社區服務,這一次對於2名受害者心理、生理上的折磨,都感到非常抱歉,「沒有人應該感到憂鬱或焦慮,我真的對於發生的一切感到非常抱歉,不論結果會如何,我都希望她們接受我的道歉。」

法官裁定,夏農暫時獲得無條件保釋,但將要把案件提交給皇家法庭(Crown Court),10月21日再次開庭,「因為傷害已經造成,加上妳先前的暴力紀錄,其中2起還涉及種族歧視暴力……我們沒有足夠的權力來處理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