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誰拆我房子,我就讓他死」 莽男對公務員口出穢言毆打成傷

▲桃園市詹姓男子去年11間向建管處人員口出穢言施暴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市詹姓男子去年向建管處人員口出穢言施暴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詹姓男子不滿自家違建房屋遭列管,去年11月前往市府建管處找承辦人理論,呂姓女子出面說明相關法令與處理流程,未料詹情緒激動「誰拆我家房子,我就要讓他死」,呂女遂以手機錄影存證自保,詹以「腦袋裝屎、不檢點的女人」等語辱罵,還猛踹呂女肚子3腳成傷,檢方17日偵結依妨害公務、強制罪、侮辱公務員公署罪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61歲詹姓男子去年11月15日下午2時45分,因自家違建遭市府建管處列管,詹前往市府建管處拆除科找承辦人員詢問,因承辦人員外出洽公,由呂姓女子出面說明相關法令與處理流程,但詹越聽越激動揚言「誰拆我家房子,我就要讓他死」等語恐嚇。

呂女遂持手機錄影自保,詹此時暴怒以「找死、踹給你死」等語恐嚇呂女,隨即出手攻擊,還以腳踹其肚子3下,同時以「腦袋裝屎、欠X、不檢點的女人」與三字經辱罵呂女,事後呂女向警方提告詹男妨害公務等罪嫌。

檢方以呂女手機錄影影像光碟與截圖,以及拆除科同事指證,詹男偵訊時則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妨害公務及強制罪、侮辱公務員公署罪、公然侮辱罪等罪嫌將詹提起公訴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不捨妹遭男友當沙包打 姊找乾弟設局雙刀猛砍...他肚破腸流險死

►龍潭槍擊案10天內破案 市長鄭文燦:展現維護社會秩序能力

►呆萌法鬥「深夜偷溜」趴趴造!警拍Q照找飼主 10hrs完成回家任務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