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短褲男搭地鐵心情差 「不明液體」直接灌安檢員嘴裡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日前在深圳一座地鐵站中,一名男子因攜帶液體,但拒絕配合現場安檢人員「喝一口」的規定,還直接闖進站口,並把液體強行灌進了安檢員嘴裡。雖然事後證實,瓶中的液體只是礦泉水,男子也聲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這麼做,但仍然因涉嫌尋釁滋事,被行政拘留。

▲男子拒絕安檢並將液體灌入安檢員口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看看新聞KNEWS)

▲男子拒絕安檢並將液體灌入安檢員口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看看新聞KNEWS)

在《看看新聞KNEWS 》微博公佈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在地鐵站的安檢口,一名身穿黑白花紋衣服、黃色短褲的男子經過時,見到旁邊的安檢人員靠近,突然伸手將一瓶液體塞入安檢員的嘴中,安檢員急忙閃避,但仍能看到有許多液體飛濺而出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11日,安檢人員表示,當時正在引導乘客進行安檢,以及水的檢測,「乘客沒有理我們的前引導,我就上前去使用文明引導,引導乘客進行安檢」,男子就開始把蓋子擰開,直接往安檢員嘴裡灌。

▲當地警方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深圳公交公安)

▲當地警方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深圳公交公安)

影片指出,依照地鐵安檢規定,乘客若攜帶飲料,需要當場喝一口以示安全。當地警方通報,這名男子姓葉,年齡46歲,當時他不但沒有接受安檢,還對安檢人員進行侮辱和言語威脅,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