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秋連假呷萬里蟹不塞車 金山警擴大會報強化交通治安為民服務

▲ 中秋連假呷萬里蟹不塞車 金山警擴大會報強化交通治安為民服務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中秋連假呷萬里蟹不塞車,金山警分局長陳永昌主持擴大主管會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中秋3天連假,往年外地工作的遊子,仍返鄉與家人團圓,今年萬里蟹季即將開鑼,屆時萬里、金山及石門地區的人、車潮將會達到高峰,為讓在地民眾及外來遊客能夠安心、安穩過節,金山警分局秉持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等警政工作策略,犧牲假期,全心全力投入治安、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。

金山警分局特別於10日在金山區環金路「曼特寧咖啡」舉辦擴大週報兼秋節連假治安及交通疏處研商會議,邀集分局各級幹部與會,並就各業管進行提報,以期掌握全般治安交通等各項勤務規劃。

分局長陳永昌表示,民眾利用假期出遊、返鄉的駕駛朋友,絕對不要酒後駕車,並依道路速限行駛,騎乘機車應戴安全帽,用路人除了在各重要路口,遵循員警的指揮行駛,對於秋節期間的治安、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將發揮更有效運作,讓民眾能渡過一個幸福團圓的中秋佳節。

▲ 中秋連假呷萬里蟹不塞車 金山警擴大會報強化交通治安為民服務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金山警分局交通組長鍾任瑞提報秋節交通疏導規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