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童小臉蓋滿「紅黑瘀青」!掀衣驚見全身無一處好 流感送醫父才知受虐

▲▼1歲女童受虐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1歲女童流感送醫,被醫護人員發生全身多處瘀傷,趕緊通報相關單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3日又爆出一起虐童案件,一名1歲4個月大的女童因為流感到醫院就診,卻被醫護人員發現她的小臉布滿紅黑色的瘀青,而在治療時,更是驚見她全身幾乎無一處完好,疑似遭到虐待,於是立即通報社會局。經調查,女童父母離異,平時由母親照顧,沒想到卻變成這副模樣,讓父親難以接受。目前女童治療後已被社會局安置,女童父親也同時對女童母親及其同居人聲請保護令。

新莊分局警方表示,6日晚間女童父親到警局對女童母親聲請保護令,而經過調查,發現女童母親因從事八大行業,晚上期間都由父親照料,但女童父親近日一直聯繫不上女童母親,也未見到女童,再次見面女童卻是在醫院,且全身還有多處瘀傷,醫院見狀嚇得立刻通報相關單位,而目前警方及社會局也正積極介入調查中。

▲▼1歲女童受虐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童全身多處新舊傷,生父獲知立刻前往警局報案,並對生母聲請保護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此外,一名自稱是女童親屬的網友9日晚間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PO文,稱女童父母離異後,女童監護權交由媽媽,但平時因工作關係,晚上由父親接手照顧,但沒想到再次見到女童,她全身布滿多處瘀青,就連可愛的小臉也全被紅黑色瘀青覆蓋,幾乎沒有一處完好。

原PO氣憤的表示,「我們就也才兩個禮拜左右沒看到妹妹而已,為何一個好好的人可以打成這樣!?」他也痛心的說,雖然跟妹妹相處時間不長,但我看到都無法忍住淚水,「如果都沒人發現受虐,這孩子是不是就是下一個受虐致死的孩子?!」

▲▼1歲女童受虐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童可愛小臉幾乎布滿瘀青,親友氣得痛罵,「怎麼下得了手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事發後,女童父親已到派出所報案,而女童也由社會局帶回安置,目前安全無虞,後續警方將深入調查女童遭虐待案件以釐清整起案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畫面曝!高雄男告白遭拒 持西瓜刀砍少女20多刀...她頭皮被削掉、斷指接不回

影/父母雙亡...高二妹勞動換愛心餐!班導「同學付錢的」:妳最後盛 姊聽完心碎

中秋前夕...台中好市多擠爆!結帳要等「2.5hrs↑」 顧客排到崩潰:付錢好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