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踢館民進黨立委議員陳情抗議 韓國瑜:我開大門走大路不躲藏

記者洪正達、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數名高雄民進黨籍立委、市議員11日一大早前往市政府召開記者會狂酸韓國瑜「施政滿意度最後一名」,開到一半「本尊」卻突然現身邀請所有的陳情抗議民代「喝咖啡」,韓國瑜表示,他是開大門走大路的人,絕不躲藏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VS綠營立委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▼民進黨民代一早到市府抗議,被「野生韓國瑜」請入府喝咖啡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韓國瑜表示,身為市長當然要去主動的來歡迎他們,這是基本禮貌,且來者是客,如果他們有什麼聲音跟想法,也可以表述出來,我的個性像是開大門、走大路的,絕對不會躲躲藏藏,神神秘密的,只要時間許可,會親自迎接,當然他們也很客氣,我幫他點咖啡,他們都不喝,希望它們也有什麼意見可以隨時溝通盡量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VS綠營立委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不過,民進黨民代遇到「本尊」親自迎接入府似乎也沒在客氣,賴瑞隆、劉世芳等人接連開砲,要韓國瑜選擇「選總統」還是「當市長」,韓聽聞後並未回應,另外,賴瑞隆拿出「罷韓連署書」要韓國瑜遵守先前承諾「做不好就罷免我自己」,隨即遭韓一把收下順勢裝進口袋中,雙方談話頻率似乎對不上,最後韓僅簡單講述政績後就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