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背包忘記拿!她要餐廳幫忙保管 4個月後...店家:當垃圾丟掉了 

▲▼許姓婦人要求店家賠償包包 。(圖/翻攝荔枝網)

▲許姓婦人的LV包包被店家當垃圾丟掉 。(圖/翻攝荔枝網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南京一名許姓婦人,今年4月在當地一家餐廳用餐後,不小心將LV後背包遺留在店內。許姓婦人到家致電店家代為保管,店家也當場允諾,不過,等她「四個月」後到餐廳拿包包時,店家告訴她「包包被當作垃圾丟掉了」,讓許姓婦人當場氣炸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今年4月,許女士在「本家韓國料理」餐廳用餐時,將價值約一萬人民幣的V背包遺留在現場,由於發現當時她人已在高速公路上,無法迴轉的情況下,只好打電話到餐廳前台,而工作人員當下也同意幫忙保管。

許姓婦人表示,自己當時剛懷孕,因為身體不適在家休息,才會耽誤了拿包包的時間。她6月份一度聯繫餐廳,確認包包還在,但等到8月份過去拿時,店家卻告訴她包包已經丟了,還以「沒有購包發票」為由拒絕賠償。

▲▼許姓婦人要求店家賠償包包 。(圖/翻攝荔枝網)

▲許姓婦人的舉動引起網路正反論戰 。(圖/翻攝荔枝網)

對此,餐廳工作人員回應,顧客遺失的物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清理,當事人4個多月沒來拿包包,也沒留下聯繫電話,才會把包包當作垃圾扔掉。經協調,工作人員坦承沒有徵求顧客意見就將背包扔掉確實不對,願意賠償,許姓婦人隨後則將購買記錄的照片發送給店方。

不過,這起事件也引起大陸網友討論,有人表示「男朋友4個月沒聯絡還屬於你嗎?」「這女的也是問題人士,不能去拿,難道不能安排快遞到付?」、「像極了碰瓷、誰知道包是真是假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店家未盡到保管義務」、「已形成口頭要約,餐廳需賠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